close
那這是二十年前以上的telegram刷粉照片。所以手機驗證簡訊這是底片年代哦,那洗出來之後呢,艾倫就是說哎很怪,可是他說不出哪裡怪,可能是因為她當時是小孩子嘛,可是事隔多年的,現在他覺得他看出來不對勁啊,我們也看出出來對勁勁,張張照片、恐怖怖那個後面那個那個是章魚還是什麼東西啊?那個也好,恐怖,你是說遊樂設聲恐,那我臉上打馬賽克,你好,恐怖。哎,那保護當事人呢啊,那你覺得這個重點呢,那個手你不覺得他那個角度很不自然嗎?看起來真的推特买粉不像是作假,而且推特买粉也不像是修的,因為當時是底片年代嘛,你普通搭肩你也不會這麼歪啊。對,你覺得這是大人的推特买粉手,還是小孩的推特粉丝手?大人大人吧,那手指那麼長,哎,可是大人不可能藏在小孩子的twitter买粉身後。對不對?你講到重點嗯藏不住,他後面空的啊,假設這是小孩子手了,我也覺得他藏不住。因為這個小孩真的推特粉丝很小,對身體藏不住。所以在這個科學邏輯上好像是說不太通,我覺得可怕的twitter买粉地方在這邊,而且tiktok粉丝他是底片翻攝,所以tiktok粉丝不太可能是修圖。對對對,而且手機驗證簡訊那時候哎,他是說這是他同學啊。對,是是別人幫他拍對,然後他就說他要把這張照片寄給我,我說不要要不要了,謝謝哦,可怕我只要twitter买粉電子檔就可以,然後他就說這張照片的推特买粉。同學就是保護他嘛,所以twitter买粉我們打了馬賽克,那我們也不知道說這個同學之後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因為telegram刷粉像當年的twitter买粉紅衣小女孩,就是那個影片有沒有影片裡面的telegram买粉人就是有傳說故事嘛,對傳說啦傳說,但是這有點穿著附會,對,那有可能真的推特粉丝是生病還是怎樣,不一定跟臨照片或是有什麼有相關的telegram买粉,所以telegram刷粉真的解釋不出那個手到底是誰的telegram买粉?好的,那如果telegram买粉網友呢你覺得有任何的手機驗證簡訊可以合理的推特粉丝解釋。這張照片換在底下留言啊,你也有這種靈異照片的tiktok粉丝,歡迎寄給我們看啊,不要寄磁帖給我看,你就寄電子檔就可以了。好,那我這邊強調一下,就是接下來我們要講的telegram买粉事情,哎,都我又是來放屁,我,你又不說,他還怕你在掩飾什麼啊,我就做效果了。你以為真的會怕。這很剛剛那個他吸掉了,這一隻是一個小狀況。對啊,我們要克服,不要害怕,經常在發生任何事情,整個桌子都飄起來,我們都不能害怕,不要自己嚇自己,繼續剛剛叫對大聲的tiktok粉丝就是你做效果啊,我不會怕的推特买粉,他剛剛明明就整臉都豎起來了,好不好?特別裝,他突然這樣子真的推特粉丝是習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