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推特很讚我想告訴所有的推特轉發小夥伴,如果接收短訊你未來想要做一些自媒體,互聯網的接收短訊一些業務,千萬不要把自己身上的一些小缺點啊,當回事,真實世界裡面有人喜歡你嗎?我相信只要韩国telegram群真實世界裡面有人喜歡你,網路裡面也會有人會喜歡你的啊。但是呢我要感謝那些一直在陪伴著我的韩国telegram群小夥伴。如果國外 簡訊驗證沒有你們,我真的堅持不下來。所以國外 簡訊驗證呢這一期我也決定在我們最終的這個評論間裡面呢,會隨機抽取二十個人。這二十個人呢我們會給到你二十美金的國外 簡訊驗證這個亞馬遜的line追蹤者這個禮品卡,你可以在亞馬遜上面買一些有用的書籍,或者買一些小禮物。我們還會在這個二十個人裡面呢抽出一個五百美金的line追蹤者超級大獎,會在大概兩周之後吧,來公佈究竟是哪一些評論區裡邊的小夥伴中獎了,我們主要呢會給到那些比較早期支援我們頻道的,還有呢就是一些幸運的小夥伴。那下一個問題啊,有人問我說做自媒體最難的是什麼?最難過的一個難關究竟是什麼?首先我是不敢面對我過去拍過的推特轉發任何視頻的line追蹤者。我現在回去看之後,我就想笑,我早期的推特轉發視頻真的刷粉丝是太失敗了。有一些呢就是在汽車裡面拿個攝像頭這樣。對著自己,然後拍把自己的推特很讚一個大鼻子就拍在裡面。這個世界上有誰是完美的,很多技能,他就像我們的刷粉丝肌肉一樣,你要不斷的接收短訊鍛煉它才能不斷的強大起來。至於很多人問我的接收短訊什麼,你用的推特很讚是什麼設備啊,你用了什麼剪輯軟體啊,我想告訴大家,這些都不重要。今天你看到我所有的刷粉丝視頻的推特很讚一切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用一台普通的國外 簡訊驗證手機來拍的韩国telegram群。然後我平時呢我也很少會用什麼無線耳機,我基本上就是用一根這個有限的耳機,這根有限的耳機,你要是在亞馬遜上面,只要接收短訊花不到十美金就可以買到了。至於今天的推特很讚剪輯,那就更簡單了。比如說你可以下載剪映啊或者下載V U E這些軟體都可以説明你完成,基本上百分之九十吧,在電腦上可以完成的推特轉發一些工作。下一個問題就是做自媒體究竟收入好不好呢?我之前已經說過了,自媒體上面直接的韩国telegram群廣告收入是少的推特很讚可憐的刷粉丝。千萬不要把自媒體當成一個最終的刷粉丝目的韩国telegram群,而是把它當成一個工具。而你把它當成工具的國外 簡訊驗證時候,就能給你的刷粉丝事業帶來很大的國外 簡訊驗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